suuuuuuuuuuuuuuuuuuu

数学,我改用什么科目来补你的分😭

哦耶,到了

感谢@Aurora🌙 给了我好多飞羽的图,真的大爱飞羽,基本上定的都是太太的图!

感谢@月下横尘 有一张色纸和一个吧唧是太太画的戬哥(拿下面具的那一张)私信跟太太说了,但是太太还没有回我 如果不能发的话我会删掉的

我太爱细闪的吧唧了


重点提问,除了立牌、海报、摇摇乐、吧唧、色纸、明信片、小卡以外,还有什么周边可以定制的吗,想要可以立在桌子上的!


重点请求,有没有太太有可以定制立牌的图啊,就是人物和背景可以分离的!想要立牌!单人的cp的都可以,cp想要飞羽的!戬莹的!

求求求求求


p7是同学发给我的,我拍的光线真的太差了,所以就那他的来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