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uuuuuuuuuuuuuuuuu

数学,我改用什么科目来补你的分😭

把这个也发出来吧(主要是怕明天手机又被收了平板的拍摄效果好差所以挖坑不埋也是这个理由


橡皮章,但是因为盖完之后章面还有颜色再加上章面很乱,就不发章子了(所以有木有太太告诉一下我,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臭阿飞的是钢笔墨用海绵拍上去的,颜色好像比小公主用印台的好很多(但是拍色的过程很惨淡)所以是我的印台太差了吗?(求告知!(还有,求各位太太再告诉我一下,为什么我已经刻得很深了,但是印的时候依旧会有留白的搓一板?难道跟我是双面刻的有关?)


最后的最后谢谢@白无邶竹竹竹 太太的授权!谢谢太太让我看到了如此正经且帅气的臭阿飞!!!


最好的最后的最后,臭阿飞那一页的背景我画了一个图腾但是小公主的没有,打算画个简单点的凤凰,向上飞的那种,不想画图腾,所以有没有太太有图啊_(:::з」∠)_嘤嘤嘤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